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我院动态  -> 正文我院动态
天台县政协、县检察院来泰考察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来源:

3月21日下午,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叶信峰带领天台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到泰顺县人民检察院考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并座谈交流。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泰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思可等参加座谈。

会上,林思可检察长对叶信峰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闽边跨区域公益诉讼检察协作机制、“检察园”文化品牌创建等特色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拓展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专业人才培养、政协提案与公益诉讼检察衔接转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化业务交流,加强互学互鉴,进一步探索形式多样的“政协+检察”融合工作新模式,开辟两地政协、检察机关高效协同履职新路径。

版权所有 ©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值班电话:0577—67565969 全国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泰顺县罗阳镇景园路68号 邮编:325200
注: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