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我院动态  -> 正文我院动态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监管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来源:

为切实履行检察监督职责,消除监管场所安全隐患及事故风险,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近日,泰顺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对监管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思可共同带队。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看守所收押室、医务室、提审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看守所警力配备、勤务模式及监管执法等相关情况,并到巡控室查看监区实时监控,检查民警执勤及看守所巡视监控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各监室及放风场,细致、严格地检查了在押人员床铺、衣物、日用品等,对监室内有无藏匿违禁违规品、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及硬件设施是否牢固等问题开展全面排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监管场所的安全隐患,规范了监管秩序,为春节期间监所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下一步,泰顺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将不断加强与看守所的密切联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版权所有 ©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值班电话:0577—67565969 全国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泰顺县罗阳镇景园路68号 邮编:325200
注: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