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党建联建聚合力 互学共进强堡垒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书写检企共建新篇章。12月22日上午,泰顺县人民检察院与泰顺县城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互学共进强堡垒”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思可,县城发公司董事长蔡海祈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温州市黄龙强制戒毒所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中国是世界上禁毒最早的国家,1839年林则徐虎门销烟是我国历史上发生最早的禁毒事件……”跟随讲解员深入全面的讲述,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厅、党建文化长廊、温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等场所。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震撼的视频,大家详细了解我国禁毒的历史、毒品的传播情况以及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体会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戒毒所民警还结合近年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向党员干部生动阐述了“自由”与“自律”的辩证关系。最后,林思可检察长和蔡海祈董事长一起敲响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始终坚守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格党员干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自己,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践行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值班电话:0577—67565969 全国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泰顺县罗阳镇景园路68号 邮编:325200
注: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温州网